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防止掉髮 臥室禁忌 仰睡好 溫泉季 冬令進補 主題 六大食物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樂器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有人去玩家樂器賣過二手琴嗎?? 發問者:菩萄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2006-11-21 21:05:04 解決時間:2006-11-25 04:12:05 解答贈點: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7 人評價請問有人去玩家樂器賣過二手琴嗎?? 他收購的價格如何..合理嗎??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Johnny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2006-11-23 14:00:17 [ 檢舉 ] 玩家樂器,他本身經營的路線是以COMBO&(LM)Light Music為主,熱門樂器。 像是鋼琴類的古典樂器,他應該是不太會收。 但是我請問您一下? 您的二手琴是指 電吉他?木吉他?大中小提琴?合成器?鍵盤? 如果是電貝斯、電吉他類與木吉他、甚至電子鍵盤類,去找玩家樂器,當然是OK的。 不過當然是要看您琴本身的品質,他會給您一個適當的價格。 萬一您是鋼琴的話~~~那麼您就要找功學社了,他們估的價格最高 網址如下,進去填一下資料即可 http://www.khsmusic.com.tw/shopping/recycle.asp 相關詞: 玩家樂器評價,玩家樂器老師,玩家樂器 地址,玩家樂器 吉他,玩家樂器 練團室,玩家樂器營業時間,玩家樂器 爵士鼓,玩家樂器在哪,玩家樂器學費,玩家樂器師資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樂器 ]玩家樂器搬到哪去了! [ 樂器 ]請問玩家樂器的吉他老師 [ 樂器 ]關於樂器!! 吉他~ [ 樂器 ]我想學BASS 有誰能推薦一下師資? [ 樂器 ]我想買琴,請問我該怎麼選擇新的電吉他?(20點,請專業回答) [ 樂器 ]我想買電吉他跟學電吉他但我有好多問題!!!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HOT! 拍賣 | 木管樂器 國樂器 打擊樂器 最新樂器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台北有哪幾家樂器行可以分期 五月天t1213121刷弦 求Bugler's Holiday的鋼琴伴奏譜 20點+++ 關於YAMAHA管樂器 小情歌中音直笛注音譜 更多 想學電吉他 板橋附近 如何將keyboard編曲檔錄成可以在kb之外播放的檔案 請問哪裡可以學POWERMILL 關於爵士鼓的一些問題!!! 請這方面的高手替我解答!! 關於電吉他推弦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五線譜 吉他譜 音樂系 陶笛 長笛譜 教室 簡譜 鋼琴 吉他 樂器行 伴奏譜 電子琴 二手樂器 樂譜 鋼琴譜 學樂器 直笛 電吉他 口琴 調音 指法 初學者 Bass 合弦 創作 大提琴 爵士鼓 小提琴 長笛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